佩尼佩尼

病娇属性,边缘型人格驾驶员。

小片段一则

二世佛X沙海副的脑洞。存一下以后说不定要写进文里



少年光着脚丫,踩着微凉的木质地板,小心翼翼穿过幽暗的长廊,脚步停在了那扇让他心绪翻涌的卧室门前,搭上门把,犹豫着,推开了沉重的房门。

床头那盏壁灯把鹅掌木的影子影影绰绰地撒在地毯上,像少年的此刻的心事,细密地拼凑着那人的身影。
他应该睡着了,少年心想。
那人侧躺着,背对着他,羊绒毯子搭在腰间,服帖地描摹出那引得少年遐思旖旎的腰线。思及此,少年觉得自己指尖攸地发烫,他曾握着那杆劲瘦的细腰把自己楔进那人的身体里,曾用舌尖吻过那两湾浅浅的腰窝。
一场罪无可恕的情事。

少年轻轻掀开被角,挪到他身后,环上那人的腰,凑到颈后,蹭了蹭,呢喃了一句:
「…先生。」
那人早就察觉,睁开眼睛,许久,开口回应他:
「明日一早,他们会派车来接你回去,去了长辈身边,切不可事事恣意妄为,知道吗。」
少年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,把脸埋进他的发丝里,:
「先生把我送走,一定有先生的道理。」
那人听闻,闭上眼睛,随之想起在很久很久以前,曾有个人,也让他如此降心俯首,甘之如饴地献上降书。
「你该长大了,总有一天要认祖归宗。」
「可我还是想让先生明白,先生在这儿,我哪都不愿意去。」
少年展开手臂,把那人箍在怀里,十七岁少年身子骨尚且青涩,身体里却勃发着不容小觑的力量,他急切问道:
「先生愿意等我回来吗?」
那人簇眉,似是不愿意讨论这个话题,去掰他的手臂,斩钉截铁道:
「不愿。」
少年再也耐不住性子,一口咬上他的肩头,红了眼睛:
「为什么?我明明什么都听你的……你跟我做的时候明明……心跳的那么快,明明抱我抱得那么紧!」
「……住口!」那人侧过脸训斥,恰好蹭上少年的鼻尖。
少年灼灼双目锁着那双愠怒的眼睛:
「先生是要把我的心放在脚下踩。」
少年捉起他的手搁在那人的心口:
「我这儿,都是你,可我知道,你这里,藏着别人。」
语罢怅然若失,一颗眼泪滴在了那人颈侧,那人叹息,似是无能为力,终于侧过身抱住少年,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胸口,安抚着拍了拍他的脑袋。两人静静呼吸,良久,胸前响起少年沙哑的声音:
「那天,你抱着我喊‘佛爷’,佛爷是谁?」



前后无逻辑,没有背景,需要自己补脑洞2333,应该是我的新脑洞第二世佛爷X沙海副的一个小随笔。中午时间好紧,乱写的,佛爷当年下攻的时候比较ooc,忍一下啊各位🤯一天不给启副打call一天就不舒服…


评论(1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